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政厅组织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12-02 09:55 来源: 海南日报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对民政工作作出的系列决策部署,包括社会救助、基层群众自治、社会组织、社区治理等方面,涵盖了民政工作的方方面面。全省民政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民政治理机制,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自贸港建设,推动民政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健全和优化养老服务体系,创建大社区综合服务新模式,深化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制度改革,积极推进殡葬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