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政厅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10:06 来源: 海南日报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11月4日,海南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民政部门肩负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任,各项工作都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认真对标全会的决策部署,终始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不断改进和提升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大社区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善于对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和提炼,深入研究和完善社会救助、基层组织和社区建设、社会事务管理、慈善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制度,推动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并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工作、完成任务的具体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