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苗延红厅长为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07-22 17:22 来源: 省民政厅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苗延红紧密结合新时代民政工作实际,围绕“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给厅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党员讲了一堂集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于一体的主题教育生动党课。

授课中,苗延红厅长阐释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不忘初心”“为什么要坚守初心”等思想认识问题,讲清了民政的职责使命就是要守好民生兜底防线、聚焦群众关切、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明确了做到“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她指出,作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就要向着信仰守初心、奔着问题找差距、瞄着目标抓落实,努力推进海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让群众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授课辅导结束后,厅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各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授课主题,召开了研讨交流会。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分别就所负责和分管的工作深刻剖析了问题,查找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为开展专项整治打下了良好基础。

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全体党员93人参加党课,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王传运同志到课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