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政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9-05-15 15:43 来源: 厅办公室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火灾应急处置能力,5月15日上午,省民政厅组织开展夏季高温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服务中心的孙诒岳教员进行了授课辅导。

培训中,孙教员详细介绍了目前消防安全形势,通过各地火灾案例警示培训人员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和个人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等知识;详细介绍了干粉型灭火器、水基型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性能,并手把手教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培训,进一步树牢了消防安全意识,为下步开展工作,确保民政系统消防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省民政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属各单位消防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及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