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19-02-03 16:46 来源: 厅办公室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2月3日,海南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海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苗延红传达了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会议期间的讲话精神。

苗延红指出,政府报告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深深的为民情怀。民政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推动海南民政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自觉服务服从自贸区(港)建设大局。

苗延红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对民政系统提出了推进绿色殡葬五年行动、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建立农村留守老人探访制度、专项救助向低收入群体延伸、全面推行“大社区”综合服务新模式、规范社会组织管理六项牵头任务。要以“政策落实年”为契机,把民政工作放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一件一件落到实处,推动全省民政事业的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