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政厅春节假后收心聚力谋民生
2019-02-11 16:25 来源: 厅办公室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2月11日,正月初七。春节长假节后首个工作日,省民政厅干部职工就精神饱满地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据厅机关纪委检查发现,厅机关各处室上班秩序井然。

上午11时,厅党组书记、厅长苗延红组织各处室负责人召开了春节后第一次厅长办公会,既是收拢思想的动员会,又是年度工作的推进会。会上,苗延红厅长要求:一是收假收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状态;二是理清思路,对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民政系统重点工作任务,拿出具体措施;三是狠抓落实,对标“4·13”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明确的民政厅7项牵头任务,细化目标分解,大力推进落实,确保到“4·13”讲话一周年时能取得明显成效。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