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温馨提示
可享就医结算、公积金、公交出行等服务,将整合替代各类民生服务卡和证件我省第三代社保卡首发
2019-12-24 15:15 来源: 海南日报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下午,海南省社保卡一卡通(第三代社保卡)首发仪式在海口举行,作为社保卡一卡通服务管理模式重要载体的第三代社保卡正式对公众发放。

据了解,现存的第二代社保卡具备支持一卡通的绝大部分功能应用,仅在交通、校园等部分非接触用卡场景需要使用第三代社保卡,持卡人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换领第三代社保卡。

目前,我省已在省级层面成立海南省社保卡一卡通中心,也是全国首个省级社保卡一卡通中心,市县级层面,文昌市、屯昌县已成立一卡通服务管理机构,其余市县都在积极加快机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