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温馨提示
海口这6家公立医院开设节假日、夜间专家门诊,手机即可预约挂号
2019-11-05 11:40 来源: 南海网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卫健委获悉,海口市市属所有公立医院从2019年11月1日开始,在节假日、周末、夜间开设专家门诊,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为广大百姓看病提供更多便利。
    海口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为百姓做的一件好事、实事,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一项重要举措。
    开设节假日、夜间专家门诊的医院为市属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包括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口市中医医院、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
    据悉,各公立医院结合本院实际,合理安排各科室专家出诊,同时也要求专家排班要相对固定,以保证病人诊治的连续性。根据要求,专家门诊场所要固定,标识要醒目,场地指引要规范,以方便患者就医。广大患者可以通过椰城市民云“医疗健康”或医院的微信、网络、App等进行预约挂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