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信息
2024年海南省老年人能力综合评估培训班完美收官
2024-03-19 10:48 来源: 省民政厅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分享到:

标准引领促发展 规范护航开新局
2024年海南省老年人能力综合评估培训班完美收官!

3月11日至16日,由海南省民政厅主办的2024年海南省老年人能力综合评估培训班在琼海市成功举办,全省300余名养老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老年人能力评估规范》国家标准发布以来我省举办的首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贯彻《老年人能力评估规范》国家标准,规范老年人失能等级评估工作,为老年人健康照护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培训内容涵盖老年人能力评估概述、老年人能力评估指标解读、老年人能力评估指导、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职业认知、失能老年人的评估与护理、老年人能力评估实操演练等核心板块,为全体学员提供系统、深入的学习体验,帮助学员全面理解和有效掌握老年人能力评估技巧。培训班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们为学员授课,邀请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到场举办老年人能力评估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180余名学员现场参加等级认定考试,培养了我省首批高级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培训在全省养老服务行业引起热烈反响,报名人数远超预期,授课现场座无虚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内容丰富,既深入学习了《老年人能力评估规范》国家标准相关理论知识,又通过现场实操练习充分掌握了评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判定方法、注意事项等实践技巧,回到岗位后,将更好地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老年人提供精准、贴心、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