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信息
海南省民政厅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2 09:41 来源: 省民政厅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101日上午,海南省民政厅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办的通知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苗延红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处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并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规模盛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民政干部,要始终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1910050922483

  厅党组书记、厅长苗延红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厅党组要带头学。厅党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助力自贸区(港)建设上,不断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支部要跟进学。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座谈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使广大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革命历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改革开放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三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每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问题整改“回头看”,切实把学习中焕发的信心决心,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把社会救助、慈善事业和老人、困境儿童关爱服务等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年度各项民政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0050922482

  根据厅党组统一部署安排,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其他党员干部同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确保了干部全覆盖。

苗延红厅长在省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101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苗延红不打招呼检查了省救助管理站、省托老院等厅直属单位国庆期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和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省救助站救助窗口工作、救助舍区、站区范围及环境卫生等情况,检查了托老院节日期间老年人饮食安全、护理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对在岗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强调各级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苗延红厅长在省托老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