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信息
海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苗延红到省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指导
2019-10-31 09:46 来源: 省民政厅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8日,海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苗延红同志,带领省委两新组织工委第二调研组到省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省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场地建设、功能配置和作用发挥等情况,听取了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和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组织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省外促会、省石材协会和省道路运输协会等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对党建服务中心大力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能力培训和为社会组织提供学习活动阵地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苗延红同志对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辖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促进社会组织业务工作,确保“两促进、两发展”;二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特点,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出实效;三是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把党建服务中心建成党员学习教育、业务交流、凝聚人心的党员之家;四是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要加强与所辖社会组织沟通联系,共同发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海南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许焕中,省民政厅办公室和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