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信息
海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
2019-04-11 09:27 来源: 社会组织管理局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28日和4月9日、10日分两个阶段,在海口举办了一期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省级社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员集中培训班。


培训围绕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培育过硬的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合格的省社会组织党员为主线,共有92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168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员参加培训。


海口经济学院黄学模副教授、海南科技职业学院万志全教授、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工作部副主任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冯亮讲师、海口经济学院陆煜颖高级讲师、退役海军正师职政委陆士连分别以“如何当好党组织书记”、“落实组织制度建强基层组织”、“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贯彻新党章全面依法从严治党”、“坚定信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为题进行了授课辅导。


培训结束后,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并为考核合格人员颁发证书。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培训课程安排合理、授课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