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归档)
海南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9-07-24 16:29 来源: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3日下午,海南省民政厅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观了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采取形势政策宣讲和反面典型镜鉴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参观活动中,通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片和“人生七笔账”等短视频、宣讲“徙木立信转作风”和“权力监督全覆盖”等6个板块内容、浏览典型腐败案例介绍和悔过书,使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增强廉洁从政、严格自律意识,自觉做到防腐拒变,坚决与违反党纪党规、踩红线、越雷池的腐败行为作斗争,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民政干部的良好形象,推进海南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焕中、石清理、林道杰,副巡视员王平,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37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