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
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服务项目采购方案公示
2019-11-22 18:08 来源: 省民政厅 发布机构: 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服务项目采购方案公示


根据《海南省民政厅政府采购工作管理办法》、《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2018]91号),现将《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服务项目采购方案》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服务项目具体包括《农村低保制度与扶贫开发政策有效衔接》、《低保之低保有指标吗》、《低保之和李明一起办低保》、《低保之如何核查收入与财产》、《低保之子女不赡养能否纳入低保范围》、《临时救助政策》和《特困救助供养政策》等7集动画宣传短片,每集宣传片时长约2分钟,计划播放半年时间。

二、资金来源

省财政2019年度预算批复资金。

三、采购方式

根据《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2018】91号)第四条第三款:“在全国、全省性主流媒体发布广告、信息,特殊地段(机场、车站)广告”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规定,结合《海南省民政厅政府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琼民办函〔2019〕6号)有关要求,按照社会救助政策的宣传性质、宣传特点、受众人群覆盖和工作需要,此次采购适用于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提供服务方拟定位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该单位是在国内和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新闻媒体,覆盖区域遍及全省,收视率较高,受众广泛,是全省性主流媒体广播电视运营机构,符合单一来源的特征要求。

四、公告时间

3个工作日

、采购需求

(一)供应商资质条件要求

供应商资质条件符合国家、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要求。

(二)采购内容

在省电视台播放7集动画宣传短片,每集宣传片时长约2分钟,计划播放半年时间。

(三)其他要求

1.救助动画宣传片版权归海南省民政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外传。

2.对动画宣传片进行后期制作需征得省民政厅同意方可进行。

六、采购(项目)实施工作计划

1.编制采购方案,组织采购小组评议,并对单一来源采购进行论证。

2.向厅长办公会议提交采购方案审议。

3.召开采购评审会,经采购小组与服务供应方协商,明确服务项目具体实施内容、时间和价格。

4.签订采购合同,明确双方责任义务,开展项目服务。

七、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海南省民政厅  

采购人地址:海口市海府路59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杨春光65328322     

现将本次采购方案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采购内容存在异议,请向海南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局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1123日至27日(共3天)。   

监督电话:(0898)65328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政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民政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民政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532198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269